水色看不见

喻黄 林方不逆不拆,我爱的cp天下最甜!!!

我只是来瞎叨叨

近期刷爆胖友圈和围脖的,大概就是M记改名金拱门事件了。本来我吃就吃也没想辣么多,突然闺蜜提醒我……其代言人……
轮回队长……联盟脸面……周泽楷小盆友……

emm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就更加心疼轮回了

当初轮回第八赛季牛批哄哄提前结束总决赛夺冠
结果大家记住的是沉默寡言黄少天,和实力宠妻喻文州

第九赛季力压霸图二连冠
结果大家记住的是霸图的一如既往
兴欣黑马夺冠
荣耀教科书--叶修回归

第十赛季嘛……
可以说是全职最强背景板了
之前把轮回描述的有多流批,后面就把叶神反衬得有多逆天
可以说是非常敬业的背景板了

哦,最重要的还是心疼小周

嗯,我啥时候更新呢∗❛ ɞ ❛∗
望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