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看不见

喻黄 林方不逆不拆,我爱的cp天下最甜!!!

[喻黄]绅士番外——手牵手的幸福

这篇番外在我有限的脑力里面过了N遍,剧情已经跟最初的构想离了特别特别特别远了

但是无论如何他俩的幸福美满甜甜蜜蜜是一直在我构想里面的

人物依然是虫爹的,OOC依然只能是我的

感情戏份特别苦手岂可修!

==========================================

黄少天现在心情不太好,很不好,特别不好。他觉得自己就这么不管不顾的跟着喻文州跑来苏黎世而且还拜托叶修帮忙在两天内搞定签证欠了一个好大的人情这件事儿傻透了!

他转头看了看阳台上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柔顺剂香味的床单和被罩,觉得自己更傻了。

黄少天扭头继续看下窗外,他不自觉的动了动,拽过了被他泄愤扔在一边的软垫龇牙咧嘴的把自己扔回床上——当然是趴着的——然后抱着软垫蹂躏出气,昨天晚上顾左右而言他身体力行让他思绪混乱今天早上又连个早安吻都没有就直接出门了,黄少天觉得自己不仅傻,而且还有些委屈。

喻文州不声不响也不知道暗恋自己多少年了连个屁都没跟他说,然后三年前自己被那个吻吓了一跳跑了,结果喻文州还真就把自己放置play不管不顾不追问了三年。三年后自己重逢喻文州一腔情意还没来得及组织组织就被告知喻文州要去苏黎世了不回来了他还没正式告白自己呢就想跑了!!!

想到这里,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扒拉过自己的手机,恶狠狠的打开微博!

 

黄少天V:叶不羞!!!王大眼!!!郑轩!!!你们给我本剑圣等着!!!!JJC洗干净脖子吧看我不一挑三教你们好好做人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V @王杰希V @郑轩V

 

发完把手机扔一边也不管微博炸开了锅,然后继续趴在床上。心绪被腰部的酸痛和某个部位不可言说的疼痛打乱,黄少天也没注意到开门的声音。直到传来食物的香气他才有些回神,床铺的另一半感觉陷了下去,随即腰部感受到微暖的手掌轻轻的按揉减轻酸痛的感觉。

“少天,早安。”侧脸覆盖下一片暗影,被喻文州轻轻印了一个吻。

看见黄少天气哼哼的侧着脑袋趴着不理他,难得的安静不吭声,喻文州无声的笑了出来。手下的按揉不停,只是慢慢的揉着揉着,就钻进了T恤的下摆。

黄少天立刻翻身躲开喻文州越揉越像在吃豆腐的,满脸通红的张嘴:“文州你你你你,我告诉你啊我可还没原谅你啊你还没跟我解释清楚呢!大白天的光天化日的不要老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哎什么好香啊!”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喉咙有点哑,然后想到哑的原因,又恨不得在喻文州身上咬两口磨磨牙解恨,只好悻悻的说:“文州我饿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拉着黄少天起来趁机又亲了两口然后被黄少天红着脸赶出卫生间,慢条斯理的走到餐桌前把早饭准备好。来了苏黎世快一个月了忙的不可开交,有时候中饭和外饭随便对付一点甚至忘了吃,但是每天早上记得投喂黄少天的这个习惯却很坚定的养成了。

 

吃完早饭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抱着一个靠垫目光灼灼的盯着喻文州,盯着他收拾餐具到厨房洗干净收放好,再冲泡了两杯奶茶回到客厅,坐回黄少天身边。

“文州你告诉我你这来苏黎世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联合叶不羞和王大眼他们合着伙骗我呢!”黄少天誓要把昨天没能继续的话题搞个明白。

“来苏黎世是因为工作是真的,是冯主席要求的外派出差。国际职业联盟任命意向也是真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瞬间瞪大的眼睛又接了一句:“不过我拒绝了。”

黄少天被安抚了一瞬,然后炸毛:“所以你真的是联合了叶不羞和王大眼还有郑轩他们骗我的是嘛是嘛是嘛是嘛!!!还说什么你要一去不回了!!!那个郑轩是真真的学坏了不行我要跟景熙说以后蓝雨和蓝溪阁的政策就是放生郑轩永远的!”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让黄少天喝一点奶茶润润嗓子,然后说道:“郑轩大抵是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这么跟你说的。郑轩毕竟还是蓝雨的人,至于叶修前辈和王杰希……”喻文州顿了一下,“弄死就弄死吧。”

黄少天还在嘀嘀咕咕王杰希和叶修联手坑他,喻文州则是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跟黄少天好好的谈一下,开诚布公的。虽然少天跟着他来了苏黎世,两个人也都有了最亲密的关系,但是这段时间因为自己忙,黄少天也自己四处拍拍苏黎世的人文风情,他们一直没有好好的规划一下未来。

“少天,”喻文州唤回了黄少天的注意力,“少天,我还是想问。当初,为什么跑了三年?”

黄少天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他看着喻文州盯着他深情而又专注的眼神,略微定了定神,想了想说到:“那时候是愣住了,真的是没反应过来!文州,我不是逃避你,只是我那时候没理清楚我对你的感情。”

黄少天抬起手轻轻的挠了挠脖子,然后说:“我一直以为我对你的亲近,是同战队那么多年的队友情;而喜欢粘着你有事儿第一个想到你,是十几年养成的习惯。当初那一吻和你说的话,我心中最大的感觉是震惊。

后来我跑开了,却慢慢发现,这份亲近跟对别人的不一样;然后我拍照,看见美丽的风景,途径那么多国家,看见有趣的事物,第一个想分享的,还是你。我一直在关注蓝雨的消息,蓝雨其他人的访问访谈,都与战队连着,无论输赢,我为战队与有荣焉。唯独你,我关注的,只是喻文州这个人。与战队无关,与蓝雨无关,只是你。”

黄少天丢开手中的靠垫,坐直身子直视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我爱你!”

喻文州深深的吻上黄少天,唇舌交缠,气息不稳。这是他听过,最美的情话,最触动人心的告白。是他的黄少天,给他的最好的。

 

在理智还没有飞掉之前,紧紧相拥的两个人好不容易才分开,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平息着自己内心的激荡,然后在黄少天的注视当中从放置一旁的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黄少天一挑眉,目光从小盒子移到喻文州脸上。后者笑了笑,打开了盒子,里面安静的躺着两枚看起来朴实无华的铂金戒指。

黄少天随手拿起一枚,然后发现戒指内圈,镶嵌着一枚小小的金钻,金钻旁边刻着‘love YWZ’花式英文字母。捻起另一枚戒指,不意外的在内圈看到镶嵌着一枚蓝钻,旁边刻着的则是‘love HST’。

 

 

尾声

黄少天在喻文州G市自己的家里手足无措的跟喻文州确定他今天的穿着打扮,然后检查手边的礼物以确保上门不会失礼。喻文州笑着由着他折腾,然后在黄少天终于查无可查的时候笑着说:“少天,你都去过我家不止一次了,还这么紧张做什么。”

“那能一样嘛以前是我的队友蓝雨的副队长就差是你爸妈的干儿子了,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啊我都快紧张死了文州你不要笑了你快帮我看看还有没有要注意的地方!”黄少天站在玄关一边换鞋子一边喋喋不休。

喻文州笑着一个深吻成功堵住黄少天唰唰的文字泡,然后轻轻的揽着黄少天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情绪,十指交扣的两人的左手无名指上一对铂金戒指闪着温柔的光。

“少天放心,我爱的,就是他们喜欢的。你什么都不用担心,也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

喻文州看着两人手上的戒指,微笑着想着,早在当初搬离家之前,他就对父母坦诚过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娶妻生子了,他不奢求父母的原谅,只是想父母知晓他这辈子,若有爱人,也只是黄少天,只能是黄少天。父母由当初的震惊到冷漠,再到看着他孤身一人那几年,最终也只是希望他能过的幸福。

喻文州牵着黄少天,这就是他的幸福。他们的幸福。


评论

热度(17)